[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铝业总经理孙兆学被查 曾被评为年度经济人物
发布时间:2014-09-15 23:35:18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北京9月15日电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原总经理,现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孙兆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5日透露的信息。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铝业官方网站上,孙兆学的名字仍在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中。

  孙兆学生于1962年9月,山西稷山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资源产业经济专业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孙兆学曾任山西铝厂孝矿调度组长,山西铝厂副厂长,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中国铝业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2013年,孙兆学任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

  孙兆学目前职务有中国铝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稀有稀土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铝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孙兆学还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作为中国经济界的名人,孙兆学还曾被媒体评为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