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奥迪洗车店内被撞 车主叫5车堵店2天索赔20万
发布时间:2014-09-18 16:22:53来源:福州日报进入电子报

  昨日,经营一家洗车店的温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一辆奥迪车在他店内洗车时被撞,肇事车主负全责,保险公司全赔。按说事情已圆满解决了,没料到车主仍不罢休,居然叫来5辆车堵了店门2天,向他索要20万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温先生位于金山花溪中路的洗车店,温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14日晚,车主女儿驾车来店里洗车,车子停放在马路边,被一辆路过的轿车撞到,车头及车尾均被撞坏。经交警部门认定,肇事车主负全责,保险公司全部理赔,随后赶来的车主叫来拖车将损坏的奥迪车拖到4S店。

  本以为事情就此了结的温先生告诉记者,15日一早,车主不仅用被撞的奥迪车堵住洗车通道的入口,还先后叫来5辆车,将整个店围起来,当天傍晚,其他车陆续开走,奥迪车依旧堵在入口处。

  据了解,车主认为,自己的车在温先生的店里洗车,商家有看管的义务,车子被撞坏,理应赔偿损失。但温先生认为,损失已由肇事车及保险公司全额赔付,车主一方也签了洗车店相关免责声明,即使店里有一定责任,也不该赔那么多。无奈之下,他多次报警,而警方建议双方协商解决。

  17日,车主将赔偿金额从20万元降到4万元,但温先生还是认为自己不该出那么多钱。“客户车子被撞,店里确实有责任,但车主不应该通过堵店这种方式来要挟,如果对赔偿数额有异议,双方协商不成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该赔多少就赔多少。”温先生说。(王永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