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疆男子持气枪微信上“秀”威武 众人举报抓获
发布时间:2014-09-20 22:54:40来源: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奎屯9月20日电 (通讯员 邬宗喜)近日,新疆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辖区北京路派出所民警通过微信查寻和信息甄别,一举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民用枪支案,收缴气枪一支。

  经查,2014年8月底,25岁的奎屯市某汽车行修理工张某在爷爷住处的地下室整理爷爷遗物时,发现爷爷30多年前购买的一支用来打猎的气枪。之后,张某没有主动将气枪上交公安机关,而是偷偷拿着气枪在家玩耍。9月11日,为了炫耀自己,以博取大家更多的点赞,张某便手拿气枪大“秀”威武,并用手机进行自拍,然后以“山岗”的网名将照片发布到微信上,引来许多人的关注和好奇。

  第二天,派出所和治安大队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迅速对微信的信息源进行侦查筛选,并很快查到了张某。面对确凿的证据和民警的讯问,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非法持有民用枪支的违法事实。

  鉴于张某能够认识错误,主动交出气枪,且无造成危害后果,民警对其进行了训诫和批评教育。目前,气枪已交由治安大队保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