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台湾一恶男逼欠债人抢劫首饰店 乘机性侵对方女友
发布时间:2014-09-21 15:26:31来源:中国台湾网进入电子报

  台湾一名恶男为了要追讨赌债,竟找了积欠他30万的一名男子,教唆他去抢首饰店,并趁对方去筹钱之时,还强掳对方女友性侵得逞。欠债男子事后得知此时,大骂该名恶男“逼我上梁山又性侵我女人,真是人渣!”但检方却在昨天(20日)依强盗罪嫌将2人起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检警调查发现,该名涉嫌抢首饰店的19岁男子,7月13日晚在苗栗县竹南镇一间槟榔摊,与30岁教唆抢劫的主嫌等人赌博,结果输了赌债30万(新台币,下同)。事后对方多次逼他和其女友向亲友借钱还债,但他却到处碰壁。随后,该地一间首饰店在同月14日发生一起抢案。歹徒持榔头行抢得手百万金饰,主嫌便教唆欠债男子模仿,否则逼其女友下海陪酒。

  男子不得已在19日晚间8时左右,闯入苗栗市一处首饰店,抢走3条市价约10万的金项链逃跑。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循线先逮捕抢夺金链男子,隔天再逮到教唆的主嫌。抢夺金链的男子供称,是主嫌教唆他犯案,但主嫌却否认教唆。检警根据监视器画面和通联纪录,认定他涉有重嫌。

  除此之外,主嫌竟还将欠债男子的女友性侵得逞。女方指称对方将她载往一处汽车旅馆,一进房就遭对方强押性侵得逞,还恐吓不得声张。但主嫌辩称是“你情我愿”,检方将另案侦办。(王思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