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板拖欠工资岳父逼离婚 男子抢劫捅死按摩女(图)
发布时间:2014-10-10 15:20:15来源:齐鲁晚报进入电子报

  昌乐县一男子孙某打工时,遭遇老板拖欠工资。屋漏偏逢连夜雨,孙某的岳父也因为孙某没钱,要让女儿跟他离婚。身上缺钱,加之岳父的逼迫,孙某竟然怀揣匕首,到按摩店内对女服务员实施抢劫。然而,钱没抢到,紧张的孙某却将女服务员捅死。10月9日,记者获悉,嫌犯被昌乐警方抓获后,目前已经被依法批准逮捕。

  凌晨血案 女子倒在血泊中

  2014年8月31日凌晨,一声凄厉的惨叫从昌乐县城某按摩店内传出。随后,昌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想起了一阵急促的铃声,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报警称,在县城站前街某按摩店内,一名女子被人捅伤,生死不明。

  接报警后,公安民警感到事态严重,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在按摩的房间内,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而旁边,一高一矮两名男子正按着一名男子,被按着的男子趴在地上,已是满头满脸是血。地上,是一些啤酒瓶碎裂后的玻璃碴子,并且地板上布满了血迹。

  经过现场询问,其中一名高个男子告诉办案民警。当天夜里,一名男子来到店里做按摩,随后该名男子跟随服务员进了房间。然而,没过多长时间,就听到房间里传出一声惨叫。一开始,高个男子并没有注意,但是,随后房间内就传来搏斗声,并伴随着阵阵惨叫。高个男子料想到事情不好,便抄起一个啤酒瓶,冲进了按摩的房间。冲进去以后发现,当时来做按摩的男子正手拿匕首,疯狂地向服务员攻击,高个男子遂即与起展开搏斗,并与随后赶来的店员一起将其制服。而服务员则倒在了血泊中。

  经过120医务人员确认,该服务员已经当场死亡。而之前与嫌疑人搏斗的高个男子,其手部、头部、肩部等也有多处受伤。随后,民警迅速将嫌疑人控制并带离。

  临时起意 挥刀砍向弱女子

  经调查,嫌疑人孙某是昌乐县某街道人,今年30岁。经过办案民警突审,孙某向民警交待,8月29日晚上的时候,孙某实在没有钱了,就想出去抢点钱花。他随手从家中拿了一把水果刀装在了裤子口袋里,打算抢劫时候用。

  当天晚上,孙某因为胆小,一直没敢动手,也没有发现合适的目标。之后孙某到了昌乐县城某网吧上网,后来就在网吧里睡着了。一直到8月30日早上9时许,孙某离开网吧之后便骑着电动车到了昌乐县西湖公园,在西湖公园打电话向同事借钱,还有就是向欠其工资的老板要钱,但都没有要到。

  之后,孙某就想着去抢点钱。一直到8月31日凌晨0时许的时候,孙某在昌乐县城某道路上发现了一家按摩店,当时按摩店只有一个女孩在那里坐着。孙某感觉那里就一个人,容易抢成。之后孙某就进去假装按摩,后来那名女子领着孙某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到房间里的时候孙某听到隔壁的房间里有人说话,孙某就知道这里不止一个人,孙某想离开。孙某就对那名女孩说不习惯按摩时边上有人,然后就想离开。那名女子说一会儿他们就按摩完了,当时孙某比较紧张,孙某就说:“我不是来按摩的,我是来抢钱的。”服务员因为受到惊吓“啊”地吆喝了一声。孙某怕被发现,遂拿出刀子就朝她身上捅了一刀。

  服务员被捅一刀之后就抓着孙某的衣服,已经懵了的孙某就又用刀子朝服务员身上猛捅。这时,有一名高个男子将门打开了,拿着一个啤酒瓶,孙某想快点跑,就拿着刀子跟高个男子搏斗。接着又来了两名男子,孙某最终束手就擒。

  被逼无奈 一时头昏酿惨剧

  经过办案民警了解,孙某交代了自己的作案动机。

  原来,2013年,孙某母亲生病去世了。在为母亲治病时花了很多钱,孙某欠下很多债。之前,孙某一直在朱刘街道打工。今年年初,孙某岳父通过关系让孙某到昌乐县大明化工厂上班。今年5月份孙某妻子生了儿子,孙某因为嫌赚钱少,不在大明化工厂上班了,又开始为原来打工的干板房的老板干活。

  但是,由于孙某的老板没有钱及时给孙某结算工资,孙某岳父就很生气,一直嫌孙某没钱。在娘家人的怂恿下,孙某妻子抱着儿子回到了娘家。孙某到岳父家,想接回自己的妻儿,但孙某岳父却问孙某赚了多少钱,并向孙某要钱,还说8月31日前拿不出钱就让女儿和孙某离婚。

  见岳父下了最后通牒,孙某倍感绝望。在向朋友借钱,向老板索要工资未果的情况下,走投无路的孙某便萌生了抢劫弄钱的念头。10月9日,记者从昌乐警方获悉,目前孙某已被依法批捕。

  本报记者 赵磊 本报通讯员 张松龙 张晓辉 杨凯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