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离婚10余次掏空老公家产 女子再次分手索要2万生活费
发布时间:2014-10-17 16:03:33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离婚10余次掏空老公家产 女子自杀相胁索要分手费

  中新网重庆10月17日电 (王远程)20年来分分合合,女子离婚10余次掏空老公全部家产,索要分手费不成竟自杀相胁。重庆九龙坡警方17日下午通报了这一闹剧发生始末。幸亏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避免了火势蔓延。

  周某25岁时和徐某结婚,刚结婚时两人感情还算不错,但不到两年,周某发现与老公性格不合,遂于1993年7月第一次离婚。离婚后不久,周某又觉得没有老公生活不习惯,加上之前只是为一些琐事吵架,不到半年两人又复婚了。就这样,20多年间,两人分分合合竟达10余次。

  徐某是一位普通工人,最初结婚时还算富裕,靠辛苦打拼和家里支持买了两套房子,也算得上是过上了小康生活。可自从妻子玩起了“离婚游戏”,徐某原本富裕、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了。据徐某家人透露,周某每次离婚都要分割徐某一半财产。待2013年初周某再次提出离婚时,徐某已经是净身出户,没有带走一分财产,也没有了栖身之处,无奈下搬回了母亲家。

  2013年离婚后,徐某下定决心不再和周某联系,可一次朋友聚会又看到了前妻,经过几番交流,两人重新在一起了。

  2014年9月中旬,周某与徐某因家庭琐事争吵,再次决定离婚。周某从徐某母亲家中搬出来,独自回到其位于九龙坡区杨家坪的家。10月初,周某向徐某提出,要求其每月支付2万元作为分手费,可前几次离婚早已将徐某的家底掏空。徐某遂拒绝了周某要求。

  之后,周某每天打电话给徐某,以自杀相胁索要分手费。徐某原以为周某只是开玩笑,谁知最近一次争吵中,气愤的周某直冲冲跑进厨房,打开煤气罐扬言自杀。见此情况,徐某立即拨打110向民警求助。

  待民警赶到现场时,周某已打开煤气罐点燃了一件衣服。民警立即冲上前将煤气关闭,并用水扑灭了正在燃烧的衣服。看到火被扑灭,现场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随后,民警了解到事情原委,对周某进行了教育。周某表示很后悔,称不该采取极端方式。两人最终答应心平气和坐下谈一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