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童遭黑熊咬断胳膊 其父亲称熊嘴能从笼中伸出(图)
发布时间:2014-10-20 07:42:07来源:北京晨报进入电子报

  几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孩子的胳膊进行简单包扎。

  父亲称钢筋间距离10厘米以上 黑熊嘴能从笼子中伸出来

  昨日9岁男孩在动物园被熊咬掉胳膊一事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孩子在郑州市骨科医院完成截肢手术,已脱离生命危险。截至记者离开,河滨公园的相关负责人仍未露面与受伤男孩家属联系。

  孩子来电:我的胳膊被咬掉了

  18日14时40分左右,受害人张某被姥爷带领着来到平顶山河滨公园的动物园内玩耍,其父母则在动物园外等待他们。15时左右,张某父亲接到孩子电话:“爸爸,我的胳膊被咬掉了。”张先生十分震惊,赶忙往园内跑去。他见到孩子的第一眼简直不敢相信,孩子的右胳膊已经没有了,露着一节骨头,衣服已经烂了,鲜血顺着残破的衣袖往外淌,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他进行简单的包扎。张先生连忙将孩子送往平顶山152医院进行治疗,但被告知由于创伤面积太大,无法进行手术。随后他们连忙将孩子转入郑州市骨科医院。在昨晚12时左右,医院对张某进行了截肢手术,目前,孩子情况稳定,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父亲澄清:并未投喂食物

  据孩子的父亲张先生透露,该动物园的熊笼有内外两层围栏,关黑熊的笼子用钢筋焊着,钢筋间的距离最少10厘米以上,黑熊的嘴能从笼子中伸出来。孩子从外栏的缝隙中钻入进去,刚站起来一扭脸的工夫,胳膊就已经被伸出来的黑熊嘴咬住,并非网上所说,将胳膊伸入笼舍内投喂食物。被咬到胳膊后,孩子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哭了起来。孩子的姥爷吓坏了,连忙和孩子一起拉胳膊,直到黑熊将孩子的胳膊咬断,姥爷才得以将孩子抱出,黑熊衔着胳膊跑入笼舍内。群众帮忙找了根棍子伸进笼舍慢慢地将咬断的胳膊推到了笼子边,但由于无法进入,胳膊捞不出来。直到工作人员赶到,将笼门打开,帮忙的群众才用棍子将胳膊捞了出来。

  公园负责人尚未露面

  据悉,事情发生后,张先生已报警,警察到达现场,随后有两名公园内的工作人员给张先生送来五千元钱,之后又有一名女士出面表示自己是公园负责人,并给民警留下电话方便联系。可当昨晚张先生拨通电话,却被告知接电话的是负责人的家属,随后便挂掉电话,之后就再也打不通了。张先生说,当时这位负责人表示会来郑州对孩子进行探望,可截至记者离开,都未曾见到公园负责人露面。晨报综合消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