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日本自卫队再爆丑闻 一海上自卫队官员杀妻被捕
发布时间:2014-10-20 15:34:15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欺凌下属、猥亵女性、醉酒闹事,日本自卫队近年来可谓各种状况不断,最近又爆出杀人丑闻。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本月20日,日本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将该国广岛县吴市一名36岁的海上自卫队官员逮捕。该男子曾用绳子紧紧勒住妻子的脖子,意欲将其杀死,其妻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当地警方表示,被捕男子名叫岩田成生,是吴市海上自卫队第4护卫队的一名官员。当地时间20日凌晨1点左右,嫌疑人在自家的住宅内意欲用绳子将其25岁的妻子勒死,事后未遂。

  事件发生1小时后,嫌疑人主动联系向警方自首,其妻虽在事后被送往医院,但经医生确认已经死亡。

  据当地警方透露,受害人早在2012年就曾向警方相关部门称其夫有家暴行为,但在两个月前再次受访时又称丈夫已经停止了暴力行为,之后便再未与警方联络。

  据悉,犯罪嫌疑人已经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针对此事,日本海上自卫队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将会随着案情的调查,严正处理涉案人员,今后会全力阻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