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安徽太湖“失联”董事长现身 政府将提供帮扶资金
发布时间:2014-10-21 19:24:48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合肥10月21日电(记者张紫赟、陈尚营)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安庆市委宣传部获悉,此前“失联”的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寿18日现身安庆市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为帮助文博园度过暂时困难,安庆市政府、太湖县政府将提供帮扶“过桥”资金。

  10月7日,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政府新闻办发布通告,称该县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林寿于10月5日失联。10月18日,安庆市在太湖县召开文化旅游融合式发展专题座谈会,除相关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外,朱林寿参加会议并发言。

  据了解,对文博园存在的困难,市县政府将立即提供帮扶“过桥”资金,确保文博园正常运营、资产安全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将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文博园进行资产重组,实现股权结构多元化,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依法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民间非法集资和非法追债行为。

  据介绍,目前文博园景区经营秩序良好,文博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正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