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重庆千吨货轮长江倾覆续:禁航江段已恢复通航(图)
发布时间:2014-10-21 21:18:04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重庆千吨货轮长江倾覆续:禁航江段已恢复通航

  禁航江段已恢复通航 刘良伟 摄

  中新网宜昌10月21日电 (记者 刘良伟 董晓斌 郭晓莹)记者从长江宜昌海事局获悉,10月21日晚19时50时许,受货船“腰折”沉没的长江宜昌段宝塔河水域已恢复通航,目前正在集中放下水船舶通行。

  21日下午15时10分许,重庆市夔峡船务有限公司下属的夔峡609号货轮从重庆出发下水航行,至长江宜昌宝塔河附近水域(烟收坝2号红浮长江中游里程622公里)处时,船舶中部突然发生断裂,随后沉没,事发时船上载有4975吨钛精矿。

  事发后,宜昌海事局迅速赶往现场,并将船上10名船员营救上岸。随后,海事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对涉事江段实施禁航,并加强了对事故水域的现场监控。同时通过甚高频不间断对外发布信息,提醒过往船只注意安全。(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