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岐山:仍有党员干部不收敛 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4-10-25 18:05:27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王岐山:仍有党员干部不收敛 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指出,在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变本加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王岐山指出,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提振了全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威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四风”病根未除,防止反弹任务艰巨;在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变本加厉。我们必须始终做到冷静清醒,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信心决心。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谁在这样的形势下仍敢我行我素、依然故我,就要为党改进作风付出代价!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治病树、拔烂树,坚决遏制住腐败蔓延势头,不断加大治本力度,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