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德江会见阿富汗总统
发布时间:2014-10-29 20:10:26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富汗总统加尼。

  张德江表示,中方坚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将进一步加大对阿和平重建的支持,推进务实合作,造福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与阿议会共同努力,着眼阿和平稳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着眼可持续发展,为务实合作创造良好环境;着眼全方位合作,发扬光大中阿传统友好,加强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新发展。

  加尼表示,感谢中方对阿和平重建进程的支持和帮助。阿方致力于发展长期牢固的阿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加强两国议会交流,扩大深化两国在安全、经贸、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