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一艘渔船长江口以东海域沉没 13名渔民失踪
发布时间:2014-10-30 18:48:53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渔船在长江口以东海域沉没 海军4艘舰艇前往搜救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电(侯瑞)记者从海军有关部门获悉,我国一艘渔船(浙嵊渔05885)于29日晚间24时许,在长江口以东约80海里处与不明船舶碰撞后沉没,船上15名渔民全部落水,2人被附近渔船救起,13人失踪,海军30日接报后立即组织4艘舰艇赶赴事发海域救援。

  30日中午12时26分,海军东海舰队接到上海市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后,立即命令正在附近海域巡逻的襄阳舰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同时组织蚌埠舰、云和艇、富阳艇等3艘舰艇紧急出航赶赴事发海域。

  据了解,执行搜救任务舰艇将于今日19时前抵达事发海域,展开搜救工作。(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