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12 20:29:10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决定明年2月下旬召开十二届全国政协第九次常委会议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2日上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决定明年2月27日至28日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为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作准备。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新闻发言人名单,政协全国委员会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稿)和政协全国委员会2015年双周协商座谈会安排;研究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2015年学习讲座参考选题;听取了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2014年重点提案督促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稿)提交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朱明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提请第九次常委会议追认。

  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惠丰,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和汇报。

  会议确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吕新华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董建华、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李海峰、陈元、卢展工、马飚、齐续春、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