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红网《书记去哪儿》获评网络视听创新案例大奖(图)
发布时间:2014-12-18 17:18:10来源:红网进入电子报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在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颁奖现场

  (红网选送的《书记去哪儿》被评选为2014年度“网络视听创新案例”)

  (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颁奖奖杯)

  红网特别报道:《书记去哪儿》

  红网成都12月16日讯(记者 卢晓辉 向玮)“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发布仪式16日在成都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隆重举行,红网选送的《书记去哪儿》节目,被评选为2014年度“网络视听创新案例”。

  本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以“创新、融合、绿色”为主题,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视听领域首个综合性行业大会,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发布仪式,是本次论坛的重要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9件作品,红网《书记去哪儿》是唯一一件地方新闻门户网站的获奖作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为案例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及奖杯。

  红网《书记去哪儿》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节目,采用新闻纪实的方法,近距离真实报道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情况,是网络新闻宣传主动配合重大主题活动的一次突破,是全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报道的一次创新尝试。

  附:“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获奖节目

  中国网络电视台的《CBOX央视影音》、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华数云宽带》、国际在线的《C4视频栏目》、电影网的《电影创新营销》、新华网的《新华微视评》、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的《唱战2013》、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的《“无限成都”—新型城市公共服务传播体》、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书记去哪儿》、腾讯网的《产品及运营模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