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福建官员夜总会艳照门续:另有其他干部参与(图)
发布时间:2014-12-19 17:15:50来源:新京报进入电子报

  知情人指出,图中手持话筒唱歌者为爱卫办主任林寿琪,现已退居二线。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马金凤)近日,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林宗辉陷入“夜总会艳照门”事件中。事发当日,当事人被停职,纪委介入调查。今日(19日),当地有消息称,在这起事件中,晋安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以下简称“晋安区爱卫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林寿琪参与其中。福建当地媒体称,参与人员还有当地一村干部。

  今日下午,晋安区爱卫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这两日并未见到林寿琪上班,“好像跟领导请假了。”晋安区纪委一负责人回应称,相关涉案人员都在接受调查,但对方未明确答复涉案人员是否包含林寿琪。

  知情人:区爱卫委办公室主任参与夜总会事件

  12月16日,一组题为“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林副局长的夜生活令人羡慕”的不雅照片,在网上热传。当事人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林宗辉称,该组照片系党委书记设局策划。这组照片共26张,记录了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林宗辉在夜总会与多名性感短裙女子接吻、相拥、热舞、嬉戏打闹等不雅过程。

  图片还显示,当时在场还有另外至少4名男子。今日,有福建当地有消息称,上述其余男子中,至少有一名是政府公职人员,但被忽视。知情人透露,这名公职人员真实身份是福州市晋安区爱卫委办公室主任林寿琪。

  知情人指出其中一张照片中一名穿白衬衣的男子即为林寿琪。照片显示,该男子身穿白色衬衣,站在人群中间,手持话筒。在他右后方,林宗辉与一名短裙性感女子拥抱在一起;在他左后方,另一男子坐在沙发上,竖起大拇指满脸笑容。

  其他照片中,被指认的男子或手持话筒,或鼓掌,或饮酒,或与人交谈。

  当地媒体:还有一男子为村干部

  另据福建《海峡都市报》报道,上述夜总会男子中,还有一名男子为晋安区鼓山镇埠兴村村干部。该村干部称,由于林宗辉此前在鼓山镇担任副镇长,分管过城管,跟他有工作联系,两人关系较好。林宗辉调任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后,分管社区物业改造,手上工程很多,经常有老板请吃饭,他也经常跟着一起去吃。

  这名村干部向上述媒体表示,不雅照拍摄时间,大约在今年7月份前后。他回忆,当天他接到林宗辉电话,先前往当地一酒店吃饭。饭后一行人前往当地一会所。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该会所“几个人玩一晚,动辄消费近万,甚至2万到3万元也不鲜见”。

  这名村干部还回忆道,他在饭后先离开,后自己乘车来到会所。进入包厢时,“林宗辉和其他人旁边已坐着几名陪酒女,当晚大家都喝了比较多酒,林宗辉玩得也比较疯。”

  目前,该村干部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回应:相关涉案人员都会调查

  新京报记者搜索发现,今年7月1日,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的一则任免通知显示,林寿琪被免去福州市晋安区爱卫委办公室主任(正科级)职务,同时,被任命为晋安区爱卫委办公室主任科员一职。公开资料显示,林寿琪担任晋安区爱卫委办公室主任一职,已至少7年。

  今日下午1时许,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林寿琪,但电话均被拒接。

  “上周还看到林主任来上班,但这二天没见到,好像跟领导请假了。”今日下午2时40分许,晋安区爱卫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林寿琪已快60岁,“现在已经退二线了”。福州市爱卫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则称,此事将马上向领导汇报。

  “相关涉案人员都在接受调查。”今日下午2时许,晋安区纪委一负责人回应道。当记者追问爱卫委办公室主任林寿琪有无在列时,对方答复“现在还不知道”,随后挂断电话。晋安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作人员称,目前相关当事人仍然处于停职调查阶段。

  新京报记者均多次致电晋安区委宣传部两名负责人、福州市爱卫办负责人,但对方都未接电话未回短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