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河南信阳一在建居民楼坍塌 官方已经确认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4-12-19 23:30:30来源:新京报进入电子报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鲁千国 实习生马金凤)12月19日下午5时许,光山县幸福花园项目在建一层建筑,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当地正在全力救援。官方20时07分通报称,目前已从现场救出8人,其中2人在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

  “今天下午4点多,幸福花园一个在建居民楼,由于地基塌方突然塌了。”今日19时许,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他称有大量消防人员在现场救援。

  “正在用挖掘机挖废墟,”一名不愿具名的现场人员称,该人员称,伤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更多救援设备也在赶往现场。

  今日下午6时许,光山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工作人员称,“刚从幸福花园里的建筑工地拉来伤者,其中2个已经死亡。”

  当地消息称,警方已控制住开发商。该事故楼系预建3层,建第1层时即发生坍塌。东方今报援引信阳公安消防支队警情速递称,12月19日16时35分,光山大队接到报警,光山县花园西路老水厂旁一工地塌方,报警人称被困人员不明 ,已派四个大队(特勤、潢川、罗山、新县)共四车24人前去救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