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河南光山一在建楼盘倒塌致5人死亡 9名责任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4-12-22 16:41:10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郑州12月22日电(记者宋晓东)19日,河南光山县一在建楼盘发生坍塌,事故造成5人死亡、9人受伤。目前,公安机关已刑拘9名相关责任人,善后处置、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据了解,涉事建筑公司挂靠光山县住建局,为住建局的二级机构。

   据了解,事故楼盘开发商、建设单位为光山县城镇建设开发公司,工商注册信息显示,光山县城镇建设开发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类型为“全民所有制”。备案信息显示,光山县城镇建设开发公司出资人类型为“机关法人”,出资人为光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光山县住建局二级机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