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世界太极拳锦标赛第三日中国队获两项第一
发布时间:2014-12-30 11:44:30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成都11月3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许瀚文)3日,首届世界太极拳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获两项第一。

  3日共进行A、B、C三个组别20个单项的比赛。A组为竞赛类项目,B、C组为表演类项目。

  在竞赛类项目中,中国队在集体项目比赛上总分位列第一,岳雷钧在男子杨氏太极拳比赛获得第一。

  在表演类项目中,中国队多位选手在6个项目中亮相。

  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徐伟军在谈及当日比赛时说:“表演类项目与竞技类项目同时进行,体现了太极拳普及与提高的结合,有助于增强它的适应性。”

  本次比赛汇集了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的297名运动员,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太极拳单项赛事。

  比赛由中国武术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