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成都温江举办四分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4-12-30 13:55: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成都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海、杨华)16日,一场特别的马拉松赛在成都温江区开跑,与常规马拉松赛不同的是,此次比赛仅是马拉松常规赛程的约四分之一,为10.5公里,沿途融入苗圃园林、川西民居等,将生态文化与大众健身相结合,吸引了两千余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

  此次四分马拉松赛由新浪四川携手成都温江区,联合成都跑步公园等举办,主题为“绿色、公益、健康”,不仅在线路设计上安排经过“陈家桅杆”川西民居及众多的苗圃园林,参赛选手还通过将绿、黄、蓝三色的油彩涂抹在脸上来展现活动主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穿戴设备在选手中更成为标配,众多选手手臂上都佩戴着装备,通过手机客户端轻松了解自己的跑步里程及相关数据。

  上午10点2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奔跑着冲出起点,在绿树成荫的跑道上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一路上,来自体校、高校的选手向观众展现着矫健的身姿、专业的步伐,普通市民则以观景为主,一边慢跑一边欣赏美景。

  主办方称,此次活动不仅向世人展现温江优美、和谐的生态环境,更通过跑步的方式宣传环保理念,推进大众健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