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川航聚焦旅游热点 开通昆明-丽江-拉萨等18条航线
发布时间:2014-12-30 20:31:53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成都6月30日专电(记者许茹)喀纳斯、丽江、九寨……随着暑期来临,稻城、丽江等出游地明显升温,川航也将开通18条、恢复5条旅游热点目的地航线,并在多条新开航线上推出低折特惠机票。

  记者从四川航空了解到,7月起,川航新开的旅游目的地的热点航线包括重庆-稻城、北京-哈尔滨、哈尔滨-广州、昆明-上海、昆明-丽江-拉萨、成都-通辽-海拉尔、北京-昆明、三亚-上海、杭州-广州、昆明-南宁-福州、杭州-长沙-南宁、重庆-乌鲁木齐-喀纳斯、重庆-郑州-延吉、西安-上海、杭州-北京、三亚-北京、哈尔滨-上海、三亚-长沙等18条航线;恢复重庆-九寨、杭州-九寨、昆明-西宁、昆明-银川、常州-珠海-三亚等5条航线。

  开航初期,川航在多条航线上推出特惠机票。重庆至稻城往返航线3折起,昆明至上海航线3.5折起,上海至昆明航线5折起,昆明至拉萨往返航线5折起,丽江至拉萨往返航线6折起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