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南郴州工地坍塌事故6人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5-01-03 21:55:45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长沙1月3日电(记者 陈文广)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日,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一工地发生的坍塌事故中最后1名被困人员找到,已不幸遇难。截至目前,这一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

   2日17时10分左右,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柴山工业广场在建机修配套设施在进行现浇封顶时,发生脚手架垮塌事故,造成11名现场施工人员被困。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郴州市等相关部门赶赴事故现场救援,200余人利用生命控测仪、切割机、挖掘机等救援设备,通过人工搜寻、人手挖掘等方式,全力进行搜救。目前,搜出11人中,5人已送往医院救治,6人不幸遇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