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假冒军委高级领导在呼和浩特诈骗近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5-01-26 22:06:58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男子假冒军委高级领导在呼和浩特诈骗近200万元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26日电(张林虎 李晓静)26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郭某在三年时间里,假借军委高级领导的头衔,打着帮忙办事的旗号,对多名被害人进行诈骗,金额近200万元。目前,该院对郭某以涉嫌诈骗罪提起公诉。

  据了解,从2011年至2013年9月期间,郭某多次以军委总参三部政委的虚假身份,以能帮助安排、调动工作或上军校为由,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回民区、赛罕区利用银行转账、网上银行转账等方式对多名被害人进行诈骗,共骗取人民币196万多元。

  2014年6月30日,郭某因涉嫌诈骗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刑事拘留。2014年8月8日,被执行逮捕。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11月,郭某因犯伪造居民身份证罪、伪造武警部队证件罪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于2009年6月18日刑满释放。谁知,郭某出狱后没有悔改,而是重操旧业,假借军委高级领导的头衔进行多起诈骗。

  目前,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