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疆“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01-30 15:28:36来源:天山网原创进入电子报

   开栏语:滔滔叶尔羌河滋润了一方热土,颗颗红枣诉不尽大河的眷眷恩情。

   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六十载沧桑巨变,天山南北面貌焕然一新。借助一颗颗饱含着叶尔羌河流域各族群众浓浓感恩之心的红枣,让叶尔羌河来对您说一说红枣映衬下的南疆人民的火红生活——“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大型网络外宣活动火热拉开帷幕。

   一颗颗红枣是一颗颗火热的心,送给所有关心、热爱新疆,为新疆的发展作出贡献的人。一颗颗红枣汇成万语千言,表达着深深感恩之情,浓浓祝福之意。

   1月30日起天山网开设“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栏目,全程关注这项活动,让我们一起倾听叶尔羌河讲述新疆各族群众象红枣一样红火的日子,与叶尔羌河一起追忆新疆和平解放的多彩黎明,品味新疆60年改革发展的壮丽史诗,展望新时期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壮美画卷。

  

  红枣礼盒中包括产自新疆的五种不同种类的红枣、一种巴旦木、一本《叶尔羌河对您说》画册和新·春·枣送福祝福卡。

  

  

  视频: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

   天山网讯 1月28日,“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活动之礼盒篇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

   线下,16000份新疆红枣礼盒被寄往国内外建设新疆、热爱新疆、关心新疆的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援疆干部、解放军武警战士以及爱国华侨身边,传递着叶尔羌河流域各族群众的感恩和新春祝福;线上,2000份新疆红枣礼盒分两个时段均在一秒之内就被网友抢购完毕。

   “叶尔羌河对您说”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喀什、阿克苏、哈密地委宣传部、和田皮山县委、政府及若羌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大型网络外宣活动,旨在以5种新疆优质红枣为媒介,借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把叶尔羌河流域各族群众的感谢与感恩传递给国内外热爱新疆、关心新疆的每一位亲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笑脸枣娃和互联网符号@组成了此次活动的Logo。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介绍,笑脸枣娃传递新疆正能量,寓意着新疆成立60周年来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在各族群众内心深处的真实投影;@代表这是一次网络活动,通过互联网这个载体来向全世界介绍新疆60年来的变化变革。

   设计精美的红枣礼盒中包括麦盖提刀郎枣、阿克苏骏枣和灰枣、哈密大枣、若羌红枣5种新疆优质红枣及莎车巴旦木。礼盒中的产品全部采取人工挑选、包装,只有品相好、质量上乘的红枣和巴旦木才能入选。

   线上秒杀活动由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接。公司专门与淘宝网对接,设计了“叶尔羌河对您说”活动主页,并在淘宝的官网上免费推介。28日至30日每天10时、21时2个时段,网友可登录淘宝网参与秒杀活动。

   28日9时许,记者在大唐丝路看到,淘宝网活动页面设计以叶尔羌河为基础元素,展现出流域60年沧桑巨变,页面上还有一个专门录制的“叶尔羌河对您说”动漫视频循环播放。客服专员已经在为即将开始的秒杀活动做准备,此时已有超过40万人次关注本次活动,页面上的中国地图被一颗颗新疆红枣所点亮。

   当日10时,活动开始,1秒钟内有20万网友点击秒杀,1000份新疆红枣礼盒被一抢而空。第一个秒杀到新疆红枣礼盒的网友仅用了0.36秒,是来自湖南长沙市的汪姓市民。他说:“非常激动能第一个秒杀到承载着新疆人民祝福的红枣礼盒,一直都非常向往新疆,祝福新疆发展越来越好,预祝新疆人民新春快乐。”

   据大唐丝路副总经理田建刚介绍,秒杀成功的网友全部享受航空包邮服务,内地网友最快48小时就能收到来自新疆叶尔羌河流域的新春祝福。

   截至29日12时,淘宝活动页面已有近200万人次的浏览量,网友参与微博微信#新·春·枣送福#话题阅读、评论量达上百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