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夫妻设“征婚局”钓大龄离婚女 强奸拍照后勒索
发布时间:2015-02-12 09:47:41来源:现代快报进入电子报

  网上碰到“如意郎君”,不想见面后却遭遇强奸抢劫,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竟然是一对夫妻合谋作案。受害人报案后丈夫被抓,妻子也最终落网。从2014年初,这对夫妻就专门利用网络结识大龄女青年,由丈夫出马强行与对方发生关系,后通过拍裸照、视频威胁的手段,胁迫受害人付钱“消灾”,涉案金额高达30多万元。近日,这对夫妻先后因涉嫌抢劫罪被南京雨花检方批捕。通讯员雨检现代快报记者王瑞

  女子回国,没想到“男友”下狠手

  去年9月底,日籍华人杨女士从日本回国,网聊了几个月的男友郑某到机场接机,并随后把杨女士带回了“自己家”。结果刚刚上楼,郑某突然从背后用啤酒瓶把杨女士后脑砸破,随后将杨女士捆绑到床上实施抢劫强奸,要杨女士拿出10万人民币,如果不给就要割她的肾来卖。杨女士交出30万日元后,郑某将杨女士送回家,并威胁她不要报警,不然就把裸照视频发上网。最终,杨女士在朋友的鼓励下报警,郑某很快落入法网。

  最终,郑某因抢劫罪被雨花检方批捕。南京雨花检察院检察官注意到,据杨女士的描述,郑某作案时有同伙帮忙。杨女士被打伤,郑某曾打电话叫一个名为“燕子”的人送药。郑某让杨女士交出信用卡和密码,卡和密码也是交给“燕子”去取款机检查有多少钱,然后实施抢劫。这样看来,郑某并非一人作案,这个“燕子”很可能是他的同伙。而郑某在接受审查时,还交代之前自己也多次做过类似的事情,但是没有一个女子敢报警。而郑某口中其他的女子到底是谁,找到这些受害人,是不是就可以揪出郑某的同伙,雨花警方一路找了下去。

  其余5名受害人现身,警方找到帮凶

  通过警方审讯的深入,之前被郑某强奸抢劫的另外5名受害人吴某、王某、曹某等相继现身。通过她们的帮助,雨花检方彻底锁定了郑某的犯罪事实。在征婚交友网站,郑某以离婚单身男、有稳定工作、有房有车的面目出现。专门找离婚大龄女青年, 这些女子对于婚姻的需求都比较强烈,而郑某以花言巧语骗取她们信任后,就约她们到酒店开房或者到“自己家”发生关系,在这期间对受害女子拍摄裸照、视频,实施强奸和抢劫。在这个过程中,这5名女子和杨女士一样都称,有人帮郑某拿走自己的卡取钱,或者给郑某帮忙。而第一个受害人吴某则称,自己见过这个女子。

  原来,吴某是郑某在网上认识的第一个女受害人。当时郑某骗取吴某信任后,约吴某到鼓楼区一酒店开房,结果两人发生关系后,在衣衫不整的时候,突然闯进了一个女子。该女子自称是郑某的女友王琳,看到郑某和吴某发生关系,大吵大闹吴某背叛自己,并让郑某还自己8万元钱,说这个钱是自己之前借给郑某创业的。现在郑某背叛自己,让郑某还钱也是天经地义。郑某于是要求吴某拿8万元还给王琳,但是被吴某拒绝。此后郑某虽然多次找吴某,但是吴某就是没有给郑某这8万元钱。而警方随后拿出嫌疑人照片给吴某辨认,吴某指认自己见过的“王琳”,就是警方已经锁定的嫌疑人—郑某的妻子赵燕。随后赵燕被雨花警方抓获归案。

  夫妻俩连吓带骗逼受害人就范

  赵燕被抓后,开始拒不交代自己和郑某一起抢劫。后警方拿出吴某指认的证据,以及多位嫌疑人的供词,赵燕面对铁证,终于交代了事实。原来,赵燕和郑某2013年结婚后,两人都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想发财。在这种情况下,夫妻俩密谋网钓大龄女实施抢劫。主要就是让郑某上交友网钓离异有孩的大龄女,勾引对方开房后,软硬兼施对其抢劫。赵燕之所以出现在受害人吴某面前,就是因为第一次赵燕和郑某都没有经验,觉得只要搞一个这种“仙人跳”,连吓带骗,对方肯定会就范。没想到第一次就碰到了钉子,吴某根本不肯给8万元,随后郑某抢了吴某信用卡和密码,抢到几千元。两人从此商定,今后再遇到女子,直接暴力威胁,打完后对方就怕了。

  所以,之后5名受害人,无一例外上当后被郑某先暴力殴打,然后强奸,拍摄裸照和视频,再威胁抢劫。除了杨女士之外的几个人,确实都没有报警,而6名受害人被抢劫的金额,总共高达30多万元人民币。而赵燕对这6次抢劫,都是策划者和协同执行者。面对铁证,赵燕随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但是不肯承认自己是主谋。她的行为已经涉嫌抢劫罪,近日赵燕因抢劫罪被雨花检方批捕。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孕妇为夫猎艳

  少女被害

  2013年7月24日,黑龙江省桦南县发生一起诱骗少女奸杀案。怀孕八个多月的谭蓓蓓(被判无期)在桦南县文林街遇到受害人胡某某(女,殁年16岁),即以腹痛需要帮助为由,将胡某某骗至暂住处。谭蓓蓓的丈夫白云江假装感谢胡某某,让胡某某喝下掺入氯硝安定的酸奶,致胡某某昏迷,并用此前购买的手铐将胡某某铐在床头栏杆上。

  白云江欲对胡某某实施奸淫,因胡某某正值经期及白云江的生理原因而未得逞。白云江、谭蓓蓓恐罪行败露决定杀人灭口,共同采用枕头捂压口鼻、按压手脚的方法致胡某某窒息死亡,并将胡某某的尸体装入旅行箱,驾车运至桦南县郊外掩埋。

  另查明,白云江、谭蓓蓓还共同实施了一起强奸犯罪和一起抢劫犯罪。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的罪犯白云江执行死刑。综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