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河南安阳一大巴深夜坠百米深悬崖 已致20死13伤(图)
发布时间:2015-03-03 07:52:50来源:大河报进入电子报

河南安阳一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 已致20死13伤

河南安阳一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 已致20死13伤

浏览更多图片:河南一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 致20死13伤(组图)

  原标题:安阳林州一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3月2日23时许,一辆从新乡开往林州的大巴车在两市交界处坠崖,车上共有33人,造成20死13伤。据悉,事故车辆为郑州市豫剧一团租用的一辆非运营车,车号为豫AL9139。当地政府已成立现场搜救组,全力开展救援工作。(大河网)

  现场:车体散架 车顶摔没了

  河南商报记者从参与现场救援人员处得知,目前救援已经结束。当时客车似是从山体公路一拐角处跌落,距离地面有百米以上。跌落过程中有乘客被甩出后散落在山体上,据此判断客车跌落过程中有过翻滚,最终跌落至临近山脚地带,客车车体散架,车顶都摔没了。(河南商报记者 李江瑞 王杰)

  相关报道:

  郑州市豫剧院回应大巴坠崖事故:系一业余剧团

  中新网郑州3月3日电(记者 周小云)3日,郑州市豫剧院对发生于2日23时许的“郑州市豫剧一团”大巴林州坠崖事故回应称,郑州市只有一家豫剧团,“郑州市豫剧一团”系荥阳市一家业余剧团自己命名。

  郑州市豫剧院办公室一女性工作者告诉记者,今早8时接到院部通知,“有一业余剧团自己起名(郑州市豫剧一团)带队团长田四伟、荥阳市人。昨晚演出后转场客车掉入山沟死伤数人。”这名工作人员还称,郑州市豫剧院前身是郑州市豫剧一团,2000年正式更名。此次出事的车辆及人员不是郑州市豫剧院的。

  3月2日23时许,河南省一辆标有“送文艺下乡专用车”的大巴车在该省新乡、林州交界处坠下陡坡。3日8时许,记者从现场救援小组处获悉,目前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已结束,此次交通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多家医院救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