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南:13车连环相撞致7死4伤 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5-03-11 15:57:17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湖南:13车连环相撞致7死4伤 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新华网长沙3月11日电(记者陈文广)记者从湖南检方获悉,在2月8日京港澳高速发生的致7死4伤交通事故中,犯罪嫌疑人田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日前已被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月8日凌晨在京港澳高速公路1800Km+22m苏仙区路段,发生13车连环相撞致7人死亡、4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经警方调查,事发时驾驶员田某驾驶湘F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京港澳高速1800Km+22m路段时,因操作不当,先后与粤B号牌小型轿车、湘J号牌小型普通客车、豫B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

  由于未能采取有效制动措施,田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接着与粤B号牌重型厢式货车相撞,并推动该车与粤B号牌小型轿车等不同类型车辆连环相撞,共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及13台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