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上海一交警被宝马车拖行近10米身亡 妻子有孕在身(图)
发布时间:2015-03-12 08:16:35来源:新民网进入电子报

  监控画面

图片说明:22点30分许,第六人民医院,民警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亲友在手术室门口。

22点30分许,第六人民医院,民警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亲友在手术室门口。(东方网)

  原标题:沪一宝马撞倒交警拖行近10米交警身亡 驾驶员被刑拘

  最新消息:据公安消息,3月11日17时26分许,闵行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茆盛泉在吴中路虹许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小客车不按路口导向标志从直行车道向左转弯。在处置过程中,该车将民警拖行近十米摔倒在地后继续行驶,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截停,司机孙某被当场控制,受伤民警随即被送往医院。目前,受伤民警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司机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11日17时许,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口一辆宝马轿车不听现场交警指挥,强行闯关,转弯时将民警撞倒。目前民警已手术结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被转送至ICU观察。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吴中虹许路口,17时26分许,一辆上海牌照的宝马不听民警劝阻,强行左转弯时将民警带倒在地。据悉,起初宝马车左转时,速度较慢,民警在旁边劝阻,不知何原因,宝马车忽然提速。民警试图将手伸入车窗阻止,驾驶员再次加速行驶,民警被拖行数米后,身体在空中翻转,脑部着地。随后这辆枣红色的宝马越野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民警被送至医院救治。得知情况后,不少上海警察自发为受伤民警祈福,希望他可以挺过难关。记者了解到,受伤民警为闵行交警支队一名交警,今年32岁。

  另据记者了解,宝马车驾驶员名为孙浩杰,今年同样32岁,上海户籍。(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萧君玮 沈文林)

  另据东方网报道,牺牲交警茆盛泉的妻子有孕在身,下个月是他们宝宝的预产期。家人同事得知其牺牲消息后悲痛万分,“出门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就没了!你孩子都没见到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