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2批中央公车18日拍卖 含林肯等30多辆外事用车
发布时间:2015-03-14 09:58:18来源:京华时报进入电子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裕)记者昨天从北京北汽鹏龙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鹏龙)获悉,第二批公务车拍卖会将从本月开始,共举办四场:3月18日和3月30日10时30分,北汽鹏龙专场;3月21日13时30分,花乡专场;3月28日9时30分,亚市专场。

  相比第一批公车拍卖,本批公车拍卖在车型选择和人流控制方面都进行了一定升级。据悉,由北汽鹏龙负责的两场拍卖会将于3月15日和3月17日进行预展,并接受办理限600人的竞拍名额,拍卖当天不予办理竞拍号牌。同时,为降低车辆拍卖成交后违约风险,缴纳人民币两万元竞买保证金办理手续只能竞拍一辆,而缴纳人民币5万元竞买保证金的消费者将不限定其竞买数量,保证金以拍卖会前到账为准。此外,北汽鹏龙总经理韩涛表示,第二批公务车拍卖车型更加丰富,除了一汽红旗、上汽荣威、奥迪、帕萨特等常规车型之外,还有30多辆外事公务用车,这部分车型相对高端,如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和林肯等。

  为疏导现场客流,亚市此次拍卖首次尝试网上预约。将把200个名额放到网上,竞拍人凭借预约登记码现场办理登记手续。

  据韩涛介绍,消费者可在预展时间前往北汽鹏龙查看拍卖车辆,并按拍卖会竞买规定,携带本人身份证并缴纳参拍保证金办理竞买手续参与拍卖。拍卖会上拍得车辆后,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代办车辆过户手续服务。如果消费者拍得车辆是在北京市本市过户,需要提供北京市小客车配置(或更新)指标;如果拍得的车辆是迁往外地,消费者必须了解好车辆迁入地当地的车辆落籍政策,包括是否需要购车指标、车辆准许迁入的排放标准、使用年限等内容,避免所拍得的车辆无法外迁转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