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名校博士生沦为偷车贼 曾为大学讲师精通多国语言
发布时间:2015-03-23 11:12:27来源:江苏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3月13号下午,居住在南京栖霞区的刘女士发现停放在车篷里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了。接到报警后,民警在监控录像里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20分钟后这名男子居然又返回现场想取回自行车,结果被刘女士和民警抓个正着。

  在派出所,嫌疑人姚某对盗窃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姚某今年51岁,已经有过多次盗窃前科。民警在更进一步的询问中,发现了意外的一幕,民警发现姚某不仅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日语,还精通德、韩等多国语言,姚某在南京大学博士毕业后,到另外一所大学任讲师,并且很快成为了骨干教师。

  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改变了这一切,治愈出院后担心别人看不起他,索性辞去了工作。因性格孤僻,情商较低,他不仅失业,也无亲友关怀,缺钱的他无奈偷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