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昆航一飞机因故障备降昆明 旅客换机抵达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5-03-23 11:20:54来源:云南网进入电子报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3月22日,有网友向云南网报料,称昆航一架由长沙飞往西双版纳的航班出现机 械故障并迫降昆明长水机场。记者之后联系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表示,昆航KY8279次航班今日中 午因飞机机械故障备降昆明。该机100余名乘客已换机,于16时左右安全飞抵西双版纳。

  22日执飞长沙至西双版纳的昆航KY8279次航班为波音737客机,该机于中午11时55分从长沙正常起飞。据 乘坐该航班的网友表示,飞机应该于14时15分抵达西双版纳,但是13时55分左右,飞机由于机械故障选 择在昆明迫降。“这次降落真是坐云霄飞车一般的感觉。”

  昆航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解释,3月22日,该公司KY8279次航班(长沙-西双版纳)由于执行飞机机械 故障,飞机于13:55安全备降昆明。之后,公司安排其他其他飞机继续执行航班,致该航班晚点一个多小时。“受此影响,后续KY8280次航班(西双版纳-长沙)将延误两小时,KY8226次航班(长沙-昆明)将延误一个半小时。截至目前,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已妥善安排好所有旅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