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德江会见澳大利亚总督
发布时间:2015-03-30 21:06:21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澳大利亚总督科斯格罗夫。

  张德江说,中澳建交43年来,各领域合作水平不断提高,两国关系的战略性、务实性和全面性日益突出。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访澳期间,双方把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与澳方共同努力,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相互尊重,求同存异,聚焦共同利益,拓展务实合作。近年来,中国全国人大与澳大利亚议会交往日益密切,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丰富合作内涵,举办好即将召开的中澳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共同推动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科斯格罗夫说,澳中关系发展良好,澳方愿同中方加强立法机关交流及各领域务实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