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子与母亲吵架站15楼阳台撒5000元现金(图)
发布时间:2015-04-02 08:27:58来源:京华时报进入电子报

  附近居民捡起飘洒的钱交给民警。警方供图

  原标题:女子15楼阳台撒5000元现金

  与母吵架后冲动撒钱 民警组织附近居民捡钱后交还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 周鑫)日前,朝阳区炫特嘉园小区出现了“天上飘下百元大钞”的“奇观”。昨天记者了解到,此事原委是一小区女住户在与母亲发生口角后,站在15楼阳台向下撒了5000元现金。民警当天接到报警后组织小区居民将捡到的钱送还给了母女俩,并对她们进行了教育。

  3月25日中午,北京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称,朝阳区十里堡炫特嘉园居民小区内有人从楼上抛撒人民币。报警人称,扔钱的是一位年龄为20多岁的女子,不知什么原因往楼下撒了大约5000元的现金。

  昨天记者来到朝阳区十里堡炫特嘉园小区,一位小区业主透露称,当天中午,她被楼下的喧闹声吸引,并隐约听到有人说天上掉钱。“我原本以为是有人在开玩笑,但喧闹声越来越大”,该业主说,她跑到阳台一看,发现楼下已经密密麻麻站满了人,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大伙都在捡钱。该业主还表示,当时不断有百元大钞从楼上飘下来。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当天朝阳公安分局六里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民警赶到现场。当时小区保安告诉警方,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女子撒钱,但是路过的群众见此情景纷纷驻足主动帮忙捡钱。而且事发时风力不大,只有少部分的钱被吹走,大部分飘落在地上。

  此外,记者从小区保安处了解到,当天最早向小区管理处报告这一怪事的是一位老阿姨,管理处闻讯后派小区保安员去控制现场,将天上飘下的钱及时“保护”起来。

  据警方介绍,当时民警迅速组织物业和小区居民将散落在地的钱捡起。“撒下来的钱掉在了楼间隙、空调外架上哪儿都是,我们花了20多分钟才捡完,5000元基本上都捡了回来。”出警民警告诉记者,他带着居民将捡回的钱还给了撒钱女子的母亲。

  据民警介绍,此事起因是女子与母亲发生了争吵,要搬出家去单住,并向母亲要了5000元钱,后来因为生气一时冲动,又把钱从阳台扔了下去。民警用两个多小时对该女子冲动行为进行了思想教育,并安抚了女子的情绪,让她放弃了出去住的想法,与母亲重归于好。随后,其母亲对民警及小区工作人员表示了歉意及感谢,并表示会多花时间陪伴女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