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千万人通过“红领巾梦想接力”给少年儿童送节日礼物(1/3)
发布时间:2015-06-01 11:51:04来源:未来网进入电子报

  “让我们系上红领巾,带着童年的梦想,为中国梦加油!”

  “我希望全国的少年儿童都能有一个儿时的梦想……”

  “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少年儿童荣誉的象征……”

  一声声温暖的祝福,一句句温馨的呵护,一次次用心的传递。庆“六一”、喜迎第七次全国少代会新媒体活动的文体明星郎朗、羽泉、月亮姐姐、毛毛虫,励志人物刘岩,少先队辅导员华耀国、赵国强等用自己的方式给全国少年儿童送去儿童节的祝福,最终汇成了“你好红领巾 为梦想接力”。

  本次活动是由全国少工委发起、未来网(http://www.k618.cn/)承办,通过“你好红领巾 为梦想接力”H5页面、“你好红领巾”、“童年梦未来梦”话题,以分享、转发或晒梦想SHOW形式,用视频、语音、图片或文字接力传递“我的红领巾故事及梦想”,吸引了近千万人的参与互动。

  少先队员、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筑梦传递“红领巾梦想”

  一段泛黄的回忆,一个收在行囊中的梦想,一句对未来的期望。童年“三件套”汇聚在一段短短几十秒的音频中,散发出了巨大的“魔力”。

  “43年来我一直与红领巾相伴,我最难忘的、最富有激情的事就是为少先队写了一些作品,像长篇小说《金猴小队》 《少先队的传记》《解放孩子》和《孩子抬起头》等等,这些都是我最难忘的作品。”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孙云晓在讲到自己“红领巾梦想”时说,“我永远感谢少先队,愿意与少先队一起前进!”

  “为梦想、为未来、为希望点赞!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一位辅导员在活动页面留言说,“我的一个学生也去参加少代会了。作为她的老师,我在为她担心的同时,也在为她感到骄傲和激动。这些稚嫩却坚定的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接过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

  “大哥哥大姐姐们把他们的梦想托付给我们,我们将更加努力去换取双倍的幸福。”来自山西的一位少先队员说。

  吴云清,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副秘书长,对红领巾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缘。“从第一次戴红领巾到现在已经整65年,孩子们能够健康全面的发展,是我一生的梦想。”她告诉小朋友们:“希望你们勇敢的去寻梦、追梦、圆梦。”

  ……

  星星火炬,筑梦传递。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你好红领巾 为梦想接力”活动得到了全国老、中、青三代少先队工作者、辅导员、少先队员的热烈响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