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互联网“厨神”田金涛: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菜
发布时间:2015-06-29 15:17:45来源: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香哈网CEO田金涛。

  初次见到田金涛时,他一头精神干练的短发,一件红色T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斯文有礼。外表看来,他是一个典型的85后大男孩,却掌管着一家50多人的创业型公司。

  “我能走到今天,是因为只要选定了目标,不管多大困难,我都会努力实现它!”田金涛的从容淡定以及对梦想的坚持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田金涛是一个创业型人才,在学校时就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创业中。几年的摸爬滚打,让他从一个怀揣梦想的青年成长为如今的互联网“新秀”,一路的艰辛坎坷洒满了汗水,即使是今天成为一家拥有150多万活跃用户的香哈网老总,他也仍然保持着谦卑低调的态度,继续为了梦想而奋斗。

  香哈早期的伙伴儿们在一间三室一厅的房间里,吃、住、办公一起,开始了苦逼的创业历程。田金涛供图

  有梦想的山里娃初为校园土豪

  田金涛出生在湖北恩施的一个农村家庭,父母是小学教师,从小对他管教严格。做饭,洗衣,挑水,所有农村人做过的事情,他都干过,因为他觉着一切都要靠自己,由此也磨练了他独立、坚强、不惧困难的性格。

  2006年,田金涛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大学里骤然宽松的氛围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开始思考自己的兴趣所在。所以在刚进入大学时,田金涛就给自己定下了两个目标:毕业时一定要有一个女朋友,一定要找到一份比别人优秀的工作。

  为了实现目标,田金涛在校期间“火力全开”,开培训班、摆地摊……忙得不亦乐乎,他说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起码我是在为我的梦想努力。”

  大学4年,田金涛赚了很多钱,他自我调侃的说当时在学生圈里自己算得上是土豪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