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情侣疑因高额聘礼殉情 地上写“喜欢你”(组图)
发布时间:2015-06-29 15:41:42来源:华西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地上写着:ZZ,我喜欢你

  这是一起令人很心疼的悲剧!

  6月23日,仁寿县宝飞镇与彰加镇交界处的滩子口,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据网友@眉山大小事爆料,据当地知情人称,死亡男女或因男方被要求出高额聘金,男方经济条件有限,结果两人选择跳河自尽。

  2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仁寿警方证实,这对男女生前确为情侣关系,两人均出生于1990年以后。通过调查,已排除他杀。两人死亡原因系溺水身亡。

  男方父亲表示,今年6月初,女方母亲曾带着女儿造访他家,并提出如结婚,需买一套房。见男方家提出财力有限买不起,女方母亲当场带走女儿,有阻止这对情侣继续交往之意。

  河中发现两具遗体

  系一对90后情侣

  从仁寿驱车前往宝飞镇,有成自泸赤高速路,很快。不过,要抵达滩子口,走10多公里通村公路,还要走一段土路,才能抵达悲剧事发地滩子口。

  河中有两具尸体的发现时间,是6月23日下午。发现者名叫宋通河(音),他的家距离滩子口大概有200米左右。当天下午,宋先生到滩子口洗菜,他发现河中漂着两具尸体,遂赶紧报了警。“我发现时,两人匍匐着漂在水面上。”宋先生说。

  消息迅急传开,当地村民从四面八方赶来。仁寿县公安局宝飞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也赶到现场,并组织村民展开打捞工作。派出所所长向志宇回忆说,在现场河岸,他们发现了一双女士凉鞋。以及啤酒、花生等食物。同时,在不远处,民警还发现一辆两轮摩托车。两位死者被打捞上岸后,民警发现,两人不仅穿着非常整齐,身体各部位均无任何异常痕迹。后经法医鉴定,两人死因系溺水身亡。“通过现场查勘,以及周围走访,他杀可能被排除。”

  通过摩托车查询,以及其他相关证据,警方很快确定了两位死者身份。男子名叫李斌(化名),家住促进乡黄桷村,距事发地20公里左右。女子名叫林筱(化名),家住彰加镇。两人年龄均出生于1990年以后。生前两人系情侣关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