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证监会回应市场下跌:股市回调过快不利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30 07:47:18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消息,2015年6月29日22时,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就近期市场持续下跌答记者问。

   张晓军表示,前期股市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近期股市的下跌是过快上涨的调整,是市场自身运行规律的结果,但回调过快也不利于股市的平稳健康发展。今日股市买盘较上周五明显增加,市场交投和活跃度仍保持较高水平。

  29日收盘:沪指跌3.34%守住4000点 1500余只个股跌停

沪指29日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29日两市高开后震荡走低,全天走出几个深“V”曲线,午后大盘继续向下,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900点,全天震幅高达10.07%,创业板全天表现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报4053.03点,跌幅3.34%,成交9043亿元;深成指报13566.27点,跌幅5.78%,成交6312亿元;创业板报2689.76点,跌幅7.91%,成交1164亿元。

  板块方面,仅机场航运、银行两板块上涨,饮料制造、物流、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较小,视听器材、非汽车交运、新材料、燃气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石油化服、中捷资源、传化股份、国泰君安、信息发展、赛升药业、派思股份等近四十只个股涨停,金晶科技、山东钢铁、华远地产、新大洲A、春兰股份、沪电股份等1500余只个股跌停。

  新股方面,今日文科园林、真视通、普路通、口子窖、万林股份和红蜻蜓等6只新股携手上市,早盘均达最高涨幅,被临时停牌,截至收盘,仍保持最高涨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