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爱我中华 永远跟党走”红故事网络访谈7月1日直播
发布时间:2015-07-01 14:51:50来源: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延兵)7月1日下午14:30-16:00,中国青年网“讲述红色文化故事”网络文化活动七一主题访谈将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罗援,陈赓大将之女、解放军总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陈知进教授,《百家讲坛》主讲人、中学高级教师纪连海,唐凯将军之女唐捷将做客中国青年网,以“爱我中华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说革命家事、谈红色家风,围绕革命史、抗战故事等为网友打开“红色记忆”之门,重温党的历史,在青少年群体中广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红色正能量。中国青年网将对访谈进行视频直播。(http://fdqc.youth.cn/2015/0630/1383175.shtml)

  为讲好中国故事、在网上传播正能量,引导青少年铭记历史、继承先辈遗志,激发爱国情怀,努力投身到“四个全面”的奋斗实践中,实现青春价值,中央网信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将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开展“讲述红色文化故事”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中无数爱国青年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忠于理想、英勇顽强、勇于牺牲的峥嵘故事。这是继清明节“网上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和五四青年节“红色记忆 青春故事”后的第三场网络直播活动。

  访谈直播时间:7月1日 下午14:30-16:00

  访谈直播网址:http://fdqc.youth.cn/2015/0630/138317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