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南平江一银行门口发生枪击事件 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5-07-02 17:09:27来源:红网进入电子报

现场图

  红网岳阳站7月2日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邹水 杨衍秋) 7月2日8:30分左右,平江县南江镇农业银行门前押款员开枪击伤一人,现正在南江医院抢救。

现场图

  家住南江镇凤桥村雷家组的罗成,今年四十多岁,从南江农行隔壁的益康大药房楼上的哥哥家中下楼买药,买完药后,到农行的自动柜机上取完款,不知为何鬼使神差地接近了停在农行门前的押款车,不小心用手碰了一下车门,突然被两个押款员跑过来将其摔出两米外的空地上。

现场图

  接着,二人同时用手中的枪指着罗成,罗成吓得蹲在地上不敢动弹。

现场图

  然而,约三分钟后,其中一押款员不知何故突然向罗成开枪,将其左手臂击伤,看到罗成满身是血的情况下,开枪人马上将伤者背往附近的南江医院救冶。

现场图

  据目击人南沅村的李某、永康村的邹某说:枪响后,另一押款员指责了开枪者。南江派出所闻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及时封锁了现场,疏散围观群众。案情正在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