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浙江一纪检官员跳楼身亡 初步判断因抑郁自杀
发布时间:2015-07-05 22:23:29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浙江一纪检官员跳楼身亡初步判断因抑郁自杀

  浙江省海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海宁公安”截图

  浙江嘉兴一纪检官员跳楼身亡 患抑郁症排除纪委调查可能

  中新网嘉兴7月5日电(记者 谢盼盼)7月5日中午12点21分,一男子在浙江嘉兴海宁市行政中心12楼跳楼身亡。随后记者从当地官方获悉,死者姓杨,男,47岁,海宁人。事发前,杨某任海宁市纪委派驻信访局纪检组长。

  事发后,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在死者杨某汽车发现精神类药品“艾司唑仑”,在其办公室发现有“谷维素片”(主治神经衰弱症等);后经向海宁市纪委了解,杨某身亡排除纪委调查可能。

  另据杨某家属和单位同事反映,杨未炒股也无经济纠纷或往来欠款,但近期有焦虑和抑郁表现。杨某此前曾有过自杀念头,后来被家属劝阻。目前,初步判断其系因抑郁跳楼。

  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