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伙为庆祝生日绕北京五环跑一圈 用时近14小时
发布时间:2015-07-06 08:19:44来源:广州日报进入电子报

小伙为庆祝生日绕北京五环跑一圈

计步软件显示的数据。网络图片

  共计122公里 用时近14小时

  本报讯 近日,微博等网络平台被一位人称“五环哥”的网友刷屏了。这位网友在7月3日生日当天,绕着北京五环路整整跑了一圈,共计122公里,用时将近14个小时。

  7月3日晚,有微博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在3日生日当天凌晨0时开始,跑完整个五环。微博内容称:“一个难忘的生日,一群让我热泪盈眶的朋友!”配图中一张跑步软件的截图显示,此次“五环跑”共计122公里,用时13小时55分钟。

  记者致电“五环哥”柳毅,他称自己为“狂热跑步爱好者”。柳毅告诉记者,自己在出发前并没有特意准备补给,也没有特别明确的路线,只背了一个越野包,里面放了两瓶水就出发了,“跑二环、三环、四环的时候我什么都不带,只带好钱就行,因为那些地方都容易买到东西。但五环不行,我怕没地方买东西,就带了点水。”

  为了纪念生日,柳毅特意在3日凌晨0时0分01秒按下计时器开始跑步,起点为八角桥,刚开始的前8公里,有一位跑友陪着柳毅一起跑。这位跑友在停下来之后将柳毅跑五环的事情发在微博上,许多跑友看到后,自发在五环路上找到柳毅,陪跑或送些补给,“还有个跑友骑着自行车陪了我很久。”据柳毅回忆,前前后后来看自己的跑友有将近20个。(据《北京青年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