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青岛一国土局干部不雅视频曝光 当事人被停职(图)
发布时间:2015-07-30 09:41:23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7月29日电 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29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媒体“青岛一国土局干部不雅视频曝光”报道一事做出回应,回应称,已对当事人停职,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9日,有爆料人称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员高某某与多名女子发生不正当性行为,并提供多段视频。

  爆料人称,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员高某某,在任职期间存在多项违纪行为。

  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对此表示,对网上反映的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高某某与女子发生不正当行为一事,该局纪委高度重视,收到对此人的举报材料之后,已立即对此人予以停职,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