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华社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5-09-01 20:43:15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9月1日,新华通讯社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决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全球范围人道主义事业发展。这是新华社社长蔡名照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彼得·莫雷尔。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陈杉 姜岩)新华通讯社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决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全球范围人道主义事业发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媒体平台、培训研讨和人道事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新华社社长蔡名照表示,新华社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有着良好合作,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是深入合作的新起点。

蔡名照指出,新华社有遍布世界各地的新闻采集网络,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解决人道主义危机方面具有很高的专业性、权威性,双方深化合作将有助于国际人道主义事业的发展。新华社愿进一步加强对人道主义事业的报道,推动世界持续和平。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彼得·莫雷尔表示,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对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新华社在及时客观报道国际人道主义危机方面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希望同新华社开展更多合作。

莫雷尔一行是应中国政府邀请,来京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