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发布时间:2015-09-02 21:33:43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会见迪亚斯·卡内尔时,李克强表示,中方始终坚持中古友好方针,坚定支持古巴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推动中古友谊与战略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李克强指出,当前拉美和加勒比各国都在努力加快工业化,实现经济发展多元化。中国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快速工业化进程,积累了丰富的产业能力,装备性价比高、符合环保要求,能够适应发展中国家需求。中古、中拉可以在更高水平上对接发展战略,促进共同发展。

  迪亚斯·卡内尔表示,古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以建交55周年为契机,继往开来,保持高层互访,加强交流互鉴;把政治友好转化为各领域互利合作的动力;就重大国际问题密切沟通协调,维护共同利益。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上述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