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回到北京
发布时间:2015-09-11 20:05:59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出席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11日结束了日喀则的看望慰问活动后,下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中央代表团在离开西藏时,日喀则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身着民族服装的干部群众载歌载舞,高喊“扎西德勒”,表达高原儿女对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感激之情、对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憧憬。

离开日喀则前,中央代表团10日专程来到西藏“4.25”地震受灾群众桑珠孜区安置点,看望慰问樟木居委会工作人员,受灾群众和帐篷幼儿园的孩子们。俞正声十分关心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就业等情况,反复询问大家“还有什么困难”“还有什么要求”。他说,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国务院专门听取了自治区的恢复重建计划,在科学评估论证的基础上,家园重建工作一定会加快推进。

11日上午,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专程前往江当乡郭加新村,看望慰问。俞正声说,中央对西藏各族群众的生活非常关心,习近平总书记派我们来看望大家。希望你们广开致富门路,加快发展步伐,希望孩子们学习越来越好,将来有更大的发展。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热地参加了上述看望慰问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