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内蒙古一男子杀死一人后逃跑 警方悬赏10万缉凶
发布时间:2015-10-06 13:23:00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嫌疑人身份证照片(证件系伪造,照片为本人) 警方供图 摄

内蒙古“9.30”命案嫌疑人身份确定 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

中新网赤峰10月6日电 (张林虎)6日,记者从内蒙古赤峰警方获悉,发生于该地的“9.30”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定,警方对提供线索发挥作用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

9月30日,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菜园子工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自称马瑞,现在逃,该人持有一张“马瑞”身份信息的假身份证,近十年有畜牧养殖生活史。经查,“马瑞”为辽宁省建平县白山乡东城村人,原名任吉文,别名(绰号)任继文,1993年6月7日因与他人发生争执造成一死四伤,2015年9月30日在元宝山区杀死一人。

嫌疑人体貌特征:男性,年龄54岁,身高1.73米左右,身材瘦高,赤峰本地口音,瘦长脸型。案发时留短发,额头上方一缕白发比较明显,左上唇有一处不太明显的缝合疤痕,穿灰色夹克衫,浅蓝色裤子,棕色系带布鞋。

目前,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已请兄弟单位予以协查,并希望知情群众积极举报。警方对提供线索发挥作用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