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安徽霍山大巴坠桥7人遇难 村民车内救出婴儿送医
发布时间:2015-10-07 09:53:11来源:京华时报进入电子报

昨天上午7点多,安徽霍山县落儿岭镇鹿吐石铺,一辆开往霍山县方向的大巴坠桥。事故造成7人遇难,31人受伤。霍山县宣传部工作人员称,该车在途经省道下坡时,侧翻坠入干涸河道,为单方事故,有可能是刹车失灵引起。

村民车内救出婴儿送医

据现场照片显示,一辆绿色大巴车倒扣在桥下干涸的河沟里,车前部严重变形;车身上印有“恒安旅游”等字样;桥护栏钢筋被撞得外露,不锈钢管被撞掉;多人被安置到河沟里的大石头上,盖上白布。现场民警称,大巴车核载37人。

昨天下午两点多,霍山县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共从事发地接收33名伤者,其中两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医院31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其中包括一名8个月大的婴儿。霍山县殡仪馆工作人员透露,车祸发生后,事发地送来7具遗体。其中包括6名女子,1名男子,均为成年人。

目击者程先生称,事故发生3分钟后,他和多名附近村民赶到现场。“我们顺河堤下去,把多个不能动弹的伤者抬出来。”程先生说,车里面已经有人停止了呼吸,有村民救出了一个婴儿,直接送到了医院。

参与救援的落儿岭镇派出所一张姓民警说,事发桥有10多米高,河床较深,河岸几乎垂直,给救援带来一定难度。

中午12点多,所有乘客被救出后,出事大巴车被吊出河床并拖走。

血库告急市民踊跃捐献

昨天下午,共青团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称,落儿岭镇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全市血库告急,急需A型或者AB型血。六安市血站周主任说,全市设有两个献血点,截至昨晚7点,共有80多人献血,总献血量超过30000ml。“晚上7点多,外面还有人打伞排队献血”。

司机称刹车失灵冲下桥头

附近村民说,事发路段位于两座山之间,上下坡和拐弯比较多,大巴车坠桥的地方是下坡拐弯处。目击者称,大巴车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被村民从车里救上来。“司机说,客车从英山下来,在急转弯的时候刹车失灵了,赶紧往右打方向盘,结果撞在了桥头,桥头比较矮就冲了下去。”

霍山县宣传部通告称,6日7时50分许,落儿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31人受伤(含一名婴儿),为单方事故,有可能是因为刹车失灵引起。(记者张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