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云南一学生食堂吃出安全套 官方:正调查核实(图)
发布时间:2015-10-10 15:39:29来源: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云南一学生食堂饭菜吃出安全套 官方称正在调查核实

人民网昆明10月10日电 (薛丹、虎遵会)9日下午,新浪微博网友发文称:“惊恐、尴尬、恶心,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职高212班的学生,昨天(8日)中午在食堂的饭菜里吃到了一个安全套。”

从网友曝出的图片中看到,一餐盘剩菜旁赫然出现一只安全套,顿时让人作呕。该微博曝出后,引来了众网友的谴责,网友@蛋挞没有爱说:“昨晚的烧烤都吐出来了”,@sse1115说:“太恶心了,吐了。”

10日上午,记者向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求证了此事,对方表示正在核实该事件真实性,景洪市教育局和市食药监局已经展开调查,待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今年8月底,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曾对全省学校及托幼机构提出食品安全预警,要求校方从源头把好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和食品加工关,保障广大师生在校饮食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