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旧貌换新颜 网媒记者走进百年老街——仓口庐陵特色古街
发布时间:2015-11-10 20:09:26来源:中国江西网进入电子报

网媒记者在古街修复现场参观

网媒记者在古街修复现场参观

中国江西网讯 特派记者李运辉 报道:青砖黛瓦坡屋顶,飞檐翘角马头墙,极具古韵旧风的百年老街——仓口庐陵特色古街在修复建设完成后的今天究竟会以什么面目迎接世人呢?11月10日,“生态庐陵 绿色吉安——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采访团来到仓口庐陵特色古街,一起走进包含庐陵历史文化的古迹,感受现代与古代相融合的魅力。

当天上午,记者们来到仓口庐陵特色古街时,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记者看到,古色古香的古迹建筑如今不仅保存的相对完好,而且已经焕然一新,既古朴十足,又灵动飘逸,像是走进历史与现代交错路口,一路走来,既领略到庐陵厚重的历史文化,又见证吉安飞速发展的今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