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外交部:将在南沙有关岛礁上增设民事设施
发布时间:2015-11-25 08:33:46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在南沙有关岛礁上增设一些民事设施,以履行中国的国际责任,更好地为地区国家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

在回答“中方是否会继续进行岛礁建设”的提问时,洪磊表示,中国已于今年6月结束对南沙部分驻守岛礁的陆域吹填。“我们将在有关岛礁上增设一些民事设施,以履行中国的国际责任,更好地为地区国家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他举例说,中方在有关岛礁上建立的2座灯塔,已为当地驻守人员和过往船只提供了安全和便利。

“我们在部分岛礁上也将建设必要的防御设施,相关建设将是适度的,跟军事化没有关系,不针对任何国家,也不会妨碍各国根据国际法享有的南海航行和飞越自由。”洪磊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